這個秋天每週末必碰上,還好自從把我的小筆電連上大電視之後,源源不絕的影片就伴隨著狂風暴雨,渡過了這幾個乏味的週末,尤其是把慾望師奶從第一季看到第四季,我這愛看電視的頹廢人得到心靈滋養,再多幾個颱風我也不無聊啊!

但是,這個薔蜜颱風來襲時,我和韜哥竟然每天往外跑,週日跟住在附近的歡喜冤家小倆口一起到NY Bagel來個風雨生信心的Brunch,再從下午摸個兩圈摸到半夜12點,我和韜哥供吃供喝供拉還供冷氣,結果還是小輸了五百,算了~~當作是送小倆口的復合見面禮好了!

週一多出來的假期我這人妻可盡職了,和韜哥一起來洗洗刷刷,把家裡的浴室洗手台、地板刷個潔白如新,還順便打家裡房間木板打了個蠟這個功勞當然是韜哥功不可沒,畢竟他是那個出力的人。

颱風假放得如此充實,我和韜哥決定去東區犒賞一下自己來個好料的好了!走到捷運地下街的一家店,我眼睛不禁一亮,他賣的五彩小盆栽未免太亮眼,太吸引我這彩色狂魔。繽紛的果洞土,種上小小的檳榔樹,上面再搭幾顆像粉圓一般晶瑩剔透的彩色小珠珠,這不就剛好搭配我刷洗好的浴室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沒開閃光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閃光大開》 


下面的那層叫做魔晶土,上面的那層叫做魔晶球,反正各式各樣的顏色都可以拿來種花,發泡前只有小小一顆像鼻屎一樣的大的東西,加水發泡後體積變成一百倍,適合愛種花的懶人/健忘人,等到裡面的珠珠變成一半小,就再拿來泡一泡,半個月理它一次就可以。所以這盆小可愛就被我放在洗臉台上,大小剛剛好,讓我每天洗臉刷牙心情好,我這無聊人還沒事會特別跑去廁所看看它,最近真是太喜愛它了!過陣子如果沒被我弄枯,再上網跟大家說這種土到底好不好用!

開玩笑,別瞧不起我,現在我可是種花養魚達人,公司的孔雀被我從四隻養成數十隻還分送親友;離職同事的棄草也被我從小草養成大樹,有圖為證!



最後,再介紹昨天花了三十元就讓我開心一整晚的傑作,浴室鏡子上的貼紙,我只能說,我實在太愛這些浪費錢的東西了!拜託!一個盆栽+一串貼紙=$130,值得啦!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karenbb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