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週前拍的照片,現在已經正式邁入9個月,也就是待產的階段。

最近開始陸陸續續產生一些不一樣的氣氛,從換了一個皮沙發開始,裝了新的濾水器、再新買一台空氣清靜機,家裡頭這些東西都是為了丹丹而準備。再過一週,丹丹隨時都有可能跟我們見面。懷孕的時間過的還真是飛速,從3個月公佈喜訊,4個月邁入穩定期,7個月底達懷孕後期,到現在9個月準備迎接新生命,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?

前幾個禮拜,對於生產我仍然是採鴕鳥心態,能不想就不想,不聽就不害怕,得過且過的渡過我每一天,直到現在,醫生宣布,從下週起只要陣痛,就可以隨時可以讓丹丹出生,我才驚覺,原來生產已經離我這麼近了!就再一個禮拜,我們家就有個小兒子了!

原來,到了這個階段我才發現,期待丹丹的出生,已經超過我害怕生產的痛,之前聽同事說,快生產的時候每天都很雀躍地想要迎接小孩子的到來,我心想,這也太做作了,明明就痛的要命,還有什麼好高興。一轉眼,我竟然也變了!難道這就是母愛嗎?

說到胎動,大概從14週的時候就感覺到了,一直到現在每天丹丹都在我肚皮底下活動,一直想找個機會拍到胎動的影片,不過無奈我們家這個小朋友還算很秀氣,總是踢踢他的小腳,轉轉頭,頂多再揮揮手,不似網路上人家所說的會乾坤大挪移、冰車輪,所以很難有撼動人心的胎動。

最近,丹丹終於比較大隻,胎動也可以從肉眼看到,趕緊找了機會拍了下面的影面,請觀賞。
 

我肚皮下小小的凸起物,就是丹丹的腳掌,感覺很特別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karenbb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