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剛吃飽的15週肚子》

明明我肚子大了一圈,明明我跟沒懷孕前的照片一比就是臃腫了許多啊!但是聽到人家說完全看不出來的時候,還真有點驕傲。不過說真的,我這肚子好像變魔術般,時大時小,大概就是脹氣在作祟,有時鼓得像顆氣球,有時又縮回原來的尺寸,搞的我傷腦筋啊!

每天起碼磅三次體重,每多個0.2,0.3克就哇哇叫,雖然從懷孕到現在才重了一公斤,不過這一公斤可是貨真價實的都掛在肚皮上,真的很怕後面胖起來不夠用,所以現在的我對體重只好斤斤計較,遵守同事的好意規勸--前期千萬別胖太多,後期你就知道肚皮大起來的苦。

TOTO,別讓你娘的肚子鼓太大啊!畢竟你娘生完之後還想掛著肚臍環穿比基尼啊!至於你娘也不會虧待你,會努力吃肉把你養大,所以,千萬別讓娘變胖,實現你娘可以當辣媽的夢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karenbb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