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鈦』好像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,宣稱可以治百病,緩和身體酸痛,活性化血液中的血紅素,怎麼聽來都是廣告詞。

剛開始一窩風的人帶起了各種顏色的塑膠環,當時還覺得怎麼這麼無聊,套在手上跟流行,我才不相信那塑膠套有作用,要當個先知者,決不隨波逐流。直到前陣子,韜吵著要買高倍數的鈦項圈,就是包著布的那種液化鈦項圈,我也認為那沒啥作用,自以為清高的認為:唯一有用的大概就是心理作


很容易為某件事情沉迷的我,不知道最近為何就忽然想買鈦來戴戴,真的,就是莫名其妙想戴,也不特別對它有所期待,純粹就如同我當時愛買水晶一樣的心情--我就是喜歡

在我一決定想買的時候就立刻請我換帖的K先生幫我拿一條,據說,是日本某品牌還附保證書,是他老婆的叔叔進口的,有優惠價,嗯~~雖是優惠價,但是也是會心痛的價格。

拿回來的第一天晚上我立馬戴上,戴上之後就有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,彷彿初戀時跟小男友戀愛的那種電流反應,全身麻麻癢癢的,總而言之,就是全身一個怪,不能說不舒服可也稱不上舒服,啊~~我知道了,就是電流亂竄的感覺,真的有神奇喔!

戴上的第二天,沒特別加班,回家八點整臥倒在沙發上,一面看著緯來播的【熟女真命苦】,一面正心有戚戚焉的感嘆自己的單身生活時,竟然毫無之覺得昏睡過去,不誇張,是『昏睡』,坐在沙發上從8:10睡到9:40,因為冷醒了跑到床上繼續睡,連妝也沒卸衣服也沒換就一路睡到老媽叫我洗澡,醒來已經11點多,洗個澡之後12點繼續睡到隔天起床,太奇怪了,彷彿吃了安眠藥一般的無可扼抑的--『短暫性死亡』

經過兩天的適應期,多年來困擾我的肩頸酸痛就這麼好了,每次只要稍微累一點,我的肩膀就如同銅牆鐵壁般的堅硬,連幫我按摩的阿桑都說:「妹妹,你肖年,那ㄟ筋骨嘎老灰ㄚ港款?」最近忙的不可開交,連週末都要上班,不過,神奇的是我肩膀一點也不酸痛,以往韜幫我按摩都讓我痛到想飆淚,鬼哭神號的彷彿有家暴,這兩天雖然睡眠不足累得半死,韜幫我按摩我都還覺得挺享受,沒在聽到我鬼吼鬼叫只差沒罵髒話的哀嚎了。

以下從網路上Google到『鈦』的功能,給大家做參考:

的功能:人的身體中有微弱的電流在流動著,從腦到全身、從全身到腦的資訊傳達全是靠電流的流動,如果一個人無煩惱、無疼痛,為完全健康者時,其身體電流是有秩序的在身體內流動著。 

~具有特殊的電流特性,會產生有益的生理作用,且其化學性安定,不    會發生經時性的變化或變質。 

~對人體有益,且相當安全,非常適合長期處在電磁波下的現代人。

~製品由於會安定電流,舒緩肌肉緊繃狀態,因此,精神會得到鬆懈、肌肉也會逐漸放鬆。 

【附註】
1. 並非打廣告,要買的千萬別找我,本人保證真的有效,無效不退費。
2. 鐵齒的BB媽在BB推薦之下,完全不理會,直到我慫恿她試試看,一戴她立刻感覺精神抖擻,整晚亢奮,還托我幫她找項鍊,項鍊戴起來像狗鍊ㄟ,但是據說效果加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karenbb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